阿笺
王者已退
世界以江澄为中心/宠他一辈子🎵
沉迷游戏/氪与非洲人/遇见逆水寒
不追星/不吃rps
【朱一龙白宇路人黑】
四个野男人都是我老公
方小侯爷。
JO厨/我永远喜欢承承

墙头/曦澄/贺顶红
爬墙/信白/也青/铠约

想k一下列表!!

希望各位太太和舅妈成为我可爱的列表

我杂食 除了md只喜欢江澄 其他基本没啥雷点 不聊天的话躺列也ojbk可以活在空间里👌

19岁大学狗 15以下的宝贝我就不扩了哦 qq529607615 占tag万分抱歉!

最后一天 终于把宝贝们都娶回家了 我今天欧爆了我靠555555 婚卡前前后后也充了1600左右)加上重复的一共10张ssr8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依然爱曦澄 希望蓝大和澄宝贝永远幸福💖手抄了一份逆行光年的歌词..真滴很喜欢哇T T
占tag致歉)真.越写越丑

意难平
也许写错字了……
瞎写 占tag歉
我真滴很爱老李哇

做笙的粉丝 每天都很幸福 信白云亮加二狗子 被锤爆头哈哈哈哈哈哈
心态:老哈我们不会输的信白是信仰!
皮皮笙:我无敌了!
蓝不够分日常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人吃饭旅游到处走走停停🎵

[人生]

全职,伞修,若我英年早逝,听哭了好几遍。本来万年冷cp一点都没有萌伞修的想法的,结果........然后在b站找视频虐自己......就萌上伞修(伞)了

[全职]老伴!隔壁家的鸡又飞到俺们家院儿里来啦!

乡村爱情三十题。
感觉自己简直是有病[]
内含叶黄,双花,林方,周江,韩张,偶尔带喻队和大眼玩儿。有病欢脱cp多,每个人智商都直降负数。私设每个人都挺熟络。
ooc,ooc,ooc。
奇怪的口音,慎入。慎入。慎入。

1.丰收的喜悦
荣耀村的村民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次丰收。
第一个发现的方锐兴奋的吧唧了一下身旁林敬言的脸,没等老林反应过来就立刻向村委会冲去。

“诶呀俺滴妈,”村委会书记叶修听到后叼着的烟抖了抖掉下来半截烟灰把自己烫了个正着,“哥就说呢咱村儿那可是一直风调雨顺年年被评为模范村儿呢,年初是谁跑去村头儿算卦说今年没收成的啊?”
一旁计生主任张佳乐默默低下头。
“诶不是俺说你乐乐你也不瞅瞅你一脸啥样就去算卦,...

【十腐】Mad Sheath

学院paro,比较机智的冬子和愚蠢的十神【别信】。十神第一视觉。很久没看弹丸了ooc估计很严重。

有时刀鞘并不满足于它的迟钝。
-题记

write-云役
「...听说那就是十神财阀的少爷啊。」
「人也长得很帅啊。」
我从小活在自满和恭维中。
没人敢说我不好,我本身也没什么不好。就算做错了也会有人帮我圆回来,就好像我永远不会犯错。
我成绩一向很好,毕竟在这点上我相信那些老师不会放水,他们都眼巴巴地等着我出成绩好在我父亲面前讨他欢心。
人性本如此吧。
也许实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变得麻木不仁,苗木说我是个好人但是感情不够丰富。他问过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回答自然是没有。
我预...

id=38710299

图侵删
© | Powered by LOFTER